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公共管理硕士(MPA)案例编写与论文指导”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3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在思考中前行——关于MPA案例编写与论文指导的体验分享

  主讲人:单菲菲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7日08:30

  讲座地点:人文社会发展学院6325会议室

  

  讲座专家简介:

  单菲菲,女,南开大学政治学博士,兰州大学公共管理博士后,现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社区治理、民族地区治理、政府绩效治理。

  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专著2本;在《公共管理学报》、《兰州大学学报》、《城市发展研究》等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

  曾获甘肃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兰州大学隆基教学新秀奖等奖项;编写的多个案例入库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受MPA教指委邀请,多次在全国MPA师资培训课程上进行案例编写方面的授课,被全国MPA教指委聘为公共管理专业教学案例入库评审专家。

  欢迎广大MPA导师届时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