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下半年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1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2019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 2019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6日—30日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西农北校区6号楼)

二、答辩规则

1、答辩委员会由5-7名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包含1—2名行业专家参与答辩。

2、研究生答辩汇报采取PPT形式进行,汇报时间为每人5—8分钟;答辩过程遵循导师规避制。

3、答辩结果采取打分制。综合打分在70分(含70分)以上,为“通过”,综合打分低于70分者为“不通过”。

三、答辩流程

1、答辩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附件1)。

2、答辩申请提交

11月20日—27日,研究生在“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具体要求见附件2)。

3、准备、完善各类答辩及申请学位所需材料(详见附件3)

四、日程安排

1、11月25日到校

预定酒店名称:凤凰国际大酒店。地址:杨凌凤凰路与长青路交汇处

2、11月26日08:00,学位论文预答辩

地点:人文社会发展学院6224会议室

3、11月27日09:00—12:00,领取、指导填写各类答辩材料

地点:人文社会发展学院6224会议室

4、11月27日—29日,填报、完善各类答辩材料;学位论文学术检测;修改、排版、打印论文。

5、11月30日08:00,学位论文答辩

地点:人文社会发展学院6224会议室

6、12月1日08:00—12:00,交回所有答辩材料,返程。

五、其他事项

1、研究生自行打印学位论文6份,分别于预答辩、答辩前交于答辩秘书。

2、研究生按照答辩名单,自觉、有序、认真答辩。保持会场安静、严肃,不得迟到或提早离开,不得无故缺席。(答辩名单顺序于MPA中心223室查询)

3、研究生务必详细阅读通知级各附件内容,按要求填写各项材料,服从各项工作安排,按流程参加答辩,如有延误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答辩,责任自负。

4、学院代为预定住宿,住宿费用自行支付,也可自行联系住宿酒店。(往返交通路线时刻表详见附件4)

附件:

1、 2019届MPA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

2、“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操作步骤

3、研究生论文答辩及毕业申请学位所需材料清单

4、西安往返杨凌(机场大巴、高铁)时刻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