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MPA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评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公共管理案例库建设工作,满足我校MPA专业学位案例教学需求,提高案例教学质量,结合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88号)和MPA教指委《关于征集和评选2019年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的通知》(MPA教指委[2019]37号)等相关要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决定开展2019年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MPA导师、MPA任课教师均可撰写教学案例,报名参加。欢迎我校其他相关学科有意于MPA教学案例编写的教师报名参加。

鼓励指导过“案例中心杯”“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教师,将指导过的案例按照“入库案例”格式要求进行规范化完善后,以教师为第一作者参评入库案例评选(学生为参与成员作者)。

二、征集内容

可用于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文字教学案例。

三、评选原则与标准

依据《关于征集和评选2019年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的通知》中评选原则和评选标准(见附件:教指委通知)。

四、案例提交与评选程序

(一)作者申请成为教师会员

本次案例评选由作者在网上提交参选。各参评作者登陆“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网站(http://ccc.chinadegrees.com.cn),申请成为教师会员。具体操作流程参见《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工作网上操作流程》(附件2)。

(二)案例提交

1、参评作者于2019年12月15日前将参评案例(匿名版)上传到“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同时,将教学案例(包括案例正文和案例说明书的匿名word版)发送至MPA教指委工作邮箱(mpa@mpa.org.cn)备查。邮件标题须写明“案例评选:院校-作者姓名”。

2、为给参评案例争取更多修改时间,增加通过教指委格式审查的机会,教师作者在12月12日前,将已提交或待提交到MPA教指委参评系统的案例同时提交到我校MPA教育中心(word匿名版发送QQ文件或QQ邮箱到QQ:382458315),“中心”13日组织校内评审,并尽快反馈评审意见给教师作者,作者在12月15日前修改完成并提交参评系统。

(三)参评系统文本检查

参评作者上传案例后,MPA教指委秘书处将于2019年12月18日前检查案例是否规范、完整并已作匿名处理。期间,请参评作者及时登录系统查看案例状态,若审核不通过,须根据审核意见进行修改并于2019年12月20日前重新提交。

(四)评选流程

评选流程遵循《关于征集和评选2019年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的通知》中案例初评、案例会审、案例再评审、结果公示等评选程序(见附件:教指委通知)。

(五)其他评选规则见附件1、附件2、附件2—1、附件2—2、

附件3。

五、立项经费

MPA教育中心组织校内评审,评选出参评全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入库案例评选的推荐案例,予以3000元立项经费支持,案例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案例库。最终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的案例,另行追加立项经费3000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5日

附件:

教指委通知:关于征集和评选2019年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的通知

1.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

2. 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工作网上操作流程

2-1.《关于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试运行的通知》

2-2.案例中心应用端院系单位会员订阅案例库流程

3.《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评选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