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过生日•送祝福”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0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体现人文关怀,提升我院教职工凝聚力,学院部门工会决定开展“过生日·送祝福”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范围

我院全体在岗在册人员,2+3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合同制聘用人员。

二、活动内容

即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止,我院全体教职工凭本人身份证在杨凌子祺蛋糕店领取10寸生日蛋糕一份。

领取方式:1、进店领取;2、电话预定,可在指定时间送达杨凌区内指定地点。

领取地址:西农路华安公司家属院南侧子祺蛋糕店(五台山下新农村斜对面)

联系电话:子祺店:董店长15829925385

学院:张逢军 15523213188

三、注意事项

1、按照个人喜好,可在子琪蛋糕店等价换取价值120元的物品,也可在本年度内领取蛋糕一份。

2、因蛋糕制作需要时间,老师们可以提前电话联系子祺店指定蛋糕领取时间。

3、此活动不能折现。

本活动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部门工会负责解释。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