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选报导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8 浏览次数:

根据《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关于2020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的通知》精神和我院2020年MP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实际情况,经MPA教育中心研究决定,对2020年导师招收MPA研究生指标分配及MPA研究生选报导师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及指标分配原则

1.通过2019年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的导师均可招收MPA专业学位研究生。

2.每位导师招收MPA研究生的指标数结合学院社会工作、法硕、农村发展(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三个专业的已招收研究生数进行分配(具体分配情况由MPA教育中心负责解释)。

3.外院具有招生资格的导师经MPA中心同意的,招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

4.本年度新晋导师首次招收MPA研究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

二、选报时间

2020年9月28日——10月7日

三、选报流程

1.研究生选报导师遵循双向选择原则。

2.MPA教育中心向研究生提供“人文社会发展学院2020年招收MPA研究生导师情况表”(附件1),研究生根据导师情况表填报“2020年MPA研究生选报导师志愿表”(附件2)。

3.9月30日,各教学点汇总研究生选报导师志愿表并提交至MPA教育中心。

4.9月30日—10月4日,MPA教育中心向导师提供汇总统计后的选报导师研究生名单,导师根据“2020年导师招收MPA研究生指标分配表”选择、确定所招收的MPA研究生,“中心”统计互选结果。

5. 10月5日—7日,“中心”组织第二轮、第三轮互选。

6. 三轮选报结束后,未完成互选的导师和研究生,须服从调配。

四、选报结果发布

MPA中心将最终确定导师选报结果上报学院和研究生院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发布。

附件:

1.人文社会发展学院2020年招收MPA研究生导师情况表

2.2020级MPA研究生选报导师志愿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