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0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2019年MPA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9年6月通过MPA学位论文答辩、拟授予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时间

  2019年5月25日­­—6月23日

  三、评选标准

  1.论文选题与专业领域一致。

  2.论文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能有效运用所学理论、方法和技术手段对实际问题进行系统、深入探索,并能提出科学合理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案。

  3.论文主题明确,论点清晰;论据充分、材料翔实可靠;分析综合全面,推理严密;调研、试验、案例、设计等方法先进可行;文字表达准确,写作规范。

  4. 论文研究成果有较好的应用价值,可产生较高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四、工作安排

  5月25日,MPA学位论文答辩,各答辩评委组小组评选。

  5月28日,“中心”组织专家对各小组评选结果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院级MPA优秀学位论文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选名单。

  6月1日—8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选、推荐校级评优。

  6月12日—16日,学校专家组评审。

  6月16日—23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

  四、相关规定

  “中心”在对各答辩小组评选结果进行综合评审时,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被评论文统一由MPA教育中心组织纸质材料,去掉作者姓名、指导教师姓名、致谢等信息,只保留论文题目与正文,各专家评委无记名评审打分,根据评分高低确定院级MPA优秀学位论文获奖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