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MPA» 规章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研究生兼职教师(导师)管理规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政府的合作与互动,建设开放型MPA培养模式,汲取社会智力资源开展MPA教育,加强兼职教师管理,提高MPA培养质量,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MPA研究生兼职教师一般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现任或曾任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非政府公共组织的领导干部,在某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MPA课程的准备和教学以及论文指导。

    第二条 MPA教育中心负责兼职教师管理工作,与兼职教师签订聘任协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师聘用以学期为单位,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办公室拟订拟开设课程表,凡符合兼职教师资格要求,愿意并有能力承担教学任务的人员,均可以向中心提出申请。

    第三条 应聘人员需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任课教师遴选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交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第四条 根据聘任协议要求,须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任课教师管理规定》开展MPA教学工作,兼职教师应接受相关的教学检查、听课、考评等。

    第五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每学期开学前召开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会,介绍教学和管理的特点、有关规章制度,校历安排等。提供教材、多媒体教学资源、课程表等相关资料,并提出对兼职教师的具体要求。

    第六条 经考察、测评证明不能胜任教学的兼职教师,中心将及时进行调整,以保证教学质量和正常的教学秩序。

    第七条 本规定由MPA教育中心负责解释,自2011年1月1日起施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1年1月1日